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出行服务 > 节假日出行服务 > 公路

国道358线石狮至水口藤县黄冲桥经检测被鉴定为五类危桥实行全封闭交通管制

2021-08-30 08:25     来源:广西公路发展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国道358线石狮至水口藤县黄冲桥(K1343+881)近日发生险情,经检测该桥被鉴定为五类危桥。为确保桥梁以及行人、车辆的安全,经报藤县人民政府批准,决定对国道358线黄冲桥实施全桥封闭交通管制,禁止一切车辆、行人通行。交通管制起止时间:从2021年8月30日9时起至2021年11月30日24时止。往来车辆请按以下线路绕行:

一、梧州往平南、贵港方向的车辆:请绕道S40苍硕高速公路(梧州西、藤县塘步、藤县高速路口进入)→平南、贵港方向。贵港、平南往梧州方向的车辆,请绕道S40苍硕高速公路(平南县大安高速路口进入或经G358线富吉入S203线藤县新庆高速路口)→梧州方向。

二、容县往梧州方向的车辆:请绕道S40苍硕高速公路(藤县新庆高速路口进入)→梧州方向。梧州往容县方向的车辆,请绕道S40苍硕高速公路(藤县塘步、藤县高速路口进入)→容县方向。

三、梧州、苍梧往太平方向的车辆:请绕道G65包茂高速公路→G6517梧柳高速→G321线太平方向。太平往梧州方向的车辆,请绕道G6517梧柳高速(藤县北高速路口进入)→梧州方向。(黄福进  龙巧梅)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