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帮助信息

帮助信息

2019-06-14 11:57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字体: 打印

1、页面显示异常怎么办?

2、如何进行网站搜索?

3、如何与交通运输厅各部门联系?

4、如何在网站发布招标公告、公示?

5、如何通过本网站提交建议、意见、投诉?

6、遇到问题如何联系?

网站的功能定位

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政府网站坚持以公众为中心,把为公众服务、为企业服务作为出发点和归宿,坚持“政务信息公开、网上办事和与互动交流”三大功能定位,着力打造服务型政府网络平台。

网站的服务对象

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政府网站着重围绕政务公开、网上办事和出行服务三大类功能导向,为公民、企事业单位、投资者、旅游者和党政机关公务员五大服务对象进行内容、服务与互动功能设计,充分满足社会公众、企事业单位的需求。

网站的栏目设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政府网站围绕政务信息公开、网上办事和出行服务三大功能定位开设“新闻中心”、“政务公开”、“网上办事”、“出行服务”等8个一级栏目和58个二级栏目,下设112多个子栏目。

“新闻中心”: 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方式发布自治区交通运输行业的最新工作动态;

“政务公开”: 根据自治区政府信息公开有关要求,向社会公众、政企事业单位公开的自治区交通运输厅政府信息、政务动态、工作动态、政策法规等公开信息,实现公正、公平、公开化办公;

“网上办事”: 为有关单位提供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及直属各单位的办事指南、表格下载、证件查询、办理结果等网上办事和查询服务;

“互动交流”: 收集民意,反映民声,开展网上调查、民意征集,提供政民互动的有效渠道。

1、页面显示异常怎么办?

建议使用IE8,屏幕像素1024*768,并定期清理浏览器缓存(删除临时文件)。

2、如何进行网站搜索?

在页面右上角的搜索窗口输入关键字,点击“搜索”按钮后即可得到搜索结果。如果需要根据标题、栏目或时间等进行关键字检索,请点击“搜索”旁边的“高级”按钮进行操作。

3、如何与自治区交通运输厅联系?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机构概况 > 工作机构及职能”或“关于我们 > 机构设置”栏目中有详细的基本信息、联系方式。

4、如何在网站发布招标公告、公示?

请将招标公告、公示发送到邮箱:gxjtxxzx@163.com,同时将公示公告盖章后传真至0771-2805550,并将原件邮寄到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办公室备案。公告格式参照“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公共资源交易 >招标信息”栏目;公示格式参照“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公共资源交易 >中标公示”栏目。

5、如何通过本网站提交建议、意见、投诉?

A、意见和建议请在首页进入“厅长信箱”填写并提交。

B、举报投诉请在首页进入“投诉举报”填写并提交。

C、问题咨询请在首页进入“留言咨询”填写并提交。

D、政风行风意见和建议请在首页进入“民主评议”填写并提交。

6、遇到问题如何联系?

如您在浏览我们网站时遇到问题,可发信到:gxjtxxzx@163.com 或打电话:0771-2115097。“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栏目下也有我们的具体联系方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