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网站声明

2024-03-14 11:34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 本网站的版权归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政府网站(jtt.gxzf.gov.cn)所有。本网站所有内容均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及厅直属各单位提供,特殊注明版权及引用、转载的内容除外。所提供的资料如与相关纸质文本不符,以纸质文本为准。

2.任何媒体、互联网站、商业机构转载或引用本网站内容的,必须符合合法、合理、善意性原则,不得将本网站内容用于商业用途,不得对本网站内容进行歪曲、篡改。以下内容不得转载或引用:

1 )已作出不得转载或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声明的内容;

2 )非本网站版权或由其他单位提供的信息及服务的内容

3 )本网站中的图形、标志、页面风格、编排方式、程序等;

4 )其他法律不允许或本网站认为不适合转载的内容。

3 .转载或引用本网站内容不得进行如下活动:

1 )损害本网站或公共利益、他人利益;

2 )任何违法行为;

3 )任何可能破坏公秩良俗的行为。

4.转载或引用本网站内容须注明“资料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政府网站”字样,并标明本网站网址,保证信息内容的全面性、准确性、真实性,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5.转载或引用本网站中的署名文章,请按规定联系作者并支付稿酬。

6.对于不当转载或引用本网站内容而引起的民事、行政责任或其他损失,要及时公开更正,消除不良影响,并自行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法律责任,本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

7.对不遵守本声明,违法、恶意使用本网站内容者,本网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8.本网站所有内容的解释说明权归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所有,并有权对版权内容进行修改、更新。

9.本网站属于政府机构网站,未经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许可,其他商业性网站不得链接,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