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桂中公路发展中心举办路产管理信息系统操作培训

2021-11-23 16:02     来源:广西交通新闻中心     作者:广西交通运输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柳州讯通讯员 李宗河)为进一步做好政务服务工作,11月10日,桂中公路发展中心举办广西路产管理信息系统操作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玉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路政科副科长及路产管理信息系统软件开发工程师进行授课。培训中,授课老师围绕广西路产管理信息系统的操作程序、操作规范以及操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易出错处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并示范广西路产管理信息系统的正确操作流程,避免工作人员在工作中出现操作失误。此外,授课老师还就工作人员在操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解答。

通过开展此次培训,让参培人员进一步熟悉广西路产管理信息系统,切实提升操作熟练度和快捷度,为今后更好地服务企业和群众奠定坚实基础。

桂中公路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指出,下一步,各县(区)公路养护中心要将路政改革以来本单位未使用系统办理的新增许可案件补录入系统,并抽调能熟练使用操作系统的工作人员组成检查组到各单位开展交叉检查。同时,把广西路产管理信息系统操作使用情况纳入绩效考核。

桂中公路发展中心及各县(区)公路养护中心路产事务科工作人员共24人参加此次培训。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