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临桂公路养护中心召开“窗口腐败”问题整治工作布置会议

2021-12-02 17:34     来源:广西交通新闻中心     作者:广西交通运输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桂林讯通讯员 陈元涛)11月22日,临桂公路养护中心召开“窗口腐败”问题整治工作布置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办公厅关于开展“窗口腐败”问题整治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研究部署该养护中心“窗口腐败”问题整治工作。

会议指出,推进“窗口腐败”问题整治工作,是提升政务服务效能、深化作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临桂公路养护中心干部职工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开展自查自纠,杜绝隐患,深刻认识到“窗口腐败”直接侵害群众切身利益、破坏党执政的政治基础和群众基础;坚持问题导向,整治突出问题,着力解决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办事难”“办事贵”问题,坚决杜绝“窗口腐败”等情况;立足职能职责,通过重点检查、明察暗访等方式,加强对窗口科室的监督检查,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及时发出纪律检查建议书,并督促认真落实整改,对履职不力的窗口科室或个人给予通报曝光,情节严重的交由上级纪检监察机关处理;建立健全制度机制,修改完善单位内控制度,切实堵塞制度漏洞,切断腐败链条,清理腐败顽疾,从源头上堵住“窗口腐败”的制度漏洞,推进“窗口腐败”问题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参会干部职工表示,“窗口腐败”问题整治关乎群众对公路部门窗口服务的满意度与公路部门的社会形象,今后要更加严守纪律,落实责任、履行职责,杜绝违纪现象发生。

临桂公路养护中心干部职工4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