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柳州市柳江区开通人民医院免费健康专线班车

2021-12-02 17:36     来源:广西交通新闻中心     作者:广西交通运输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柳州讯通讯员 熊涛)为满足广大农村群众看病就医的出行需求,近日,柳江区交通运输局联合柳州市柳江区人民医院、广西柳州泰禾运输集团开通定制公共交通服务专线,免费为农村群众提供出行服务。

为顺利推动定制公共交通服务专线开通,柳江区交通运输局提前谋划、精心组织,积极到区内各乡镇进行实地走访调研,了解农村群众到城区看病就医的出行需求,广泛征集意见、建议;同时召开专题会议,协调解决定制公交班线首末站、停靠点设置、线路走向和运营车辆保障等问题,为定制公共交通服务专线顺利开通奠定基础。

据了解,该专线线路起点为柳江汽车总站,沿途设置柳江汽车总站、柳江人民广场(文化宫)、柳江区人民医院、柳江区农贸市场等四个站点,终点同为柳江汽车总站,属于循环路线。该专线设置的站点与柳江区所有乡镇的城乡公交路线站点实现无缝对接,广大农村群众可以通过搭乘城乡公交车到相对应站点,再换乘免费健康专线班车到柳江区人民医院就医。

该专线的开通,是柳江区交通运输局顺应民心、关注民生的具体表现。今年以来,柳江区交通运输局因地制宜推进多条涉及学校、工业区和医院的定制公共交通服务专线,为群众提供便利、高效、实惠的公共交通出行服务。下一步,该局将继续主动作为,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