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自治区高速公路发展中心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12-02 17:38     来源:广西交通新闻中心     作者:广西交通运输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南宁讯通讯员 黄中)11月22日,自治区高速公路发展中心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自治区收费公路联网收费清分结算中心第一、第二党支部到自治区档案馆开展“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党日活动。

据悉,“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主要通过展示中央档案馆收藏的文件、信件、刊物、照片、视频等珍贵档案文献,聚焦党史中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

活动中,宣讲员结合百年党史进行解说,让党员从珍贵档案文献中学懂弄通党史学习教育的精髓,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此外,参加活动的党员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的方式,激励自己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上接续奋斗,为我区交通运输事业跨越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据了解,此次活动还组织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为两名党员送上“生日”贺卡,激励党员履职尽责、牢记初心使命、奋勇担当前行,推动我区高速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

自治区高速公路发展中心、自治区收费公路联网收费清分结算中心党员共33人参加此次活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