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自治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传达会

2021-12-02 17:38     来源:广西交通新闻中心     作者:广西交通运输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南宁讯通讯员 梁荣海)近日,自治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传达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该局全体干部职工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内容。

会议要求,自治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研究制定本单位学习方案和具体安排,面向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全员学习;充分利用高速公路收费站、服务区、港口码头、车站等广泛开展宣传教育,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同时,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深入推进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过程中的职能厘清、机构架设、执法人员素质提升等工作重点结合起来,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领域的建设成效。

下一步,自治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继续探索建立适应经济社会发展的交通运输行政执法体制,为开启交通强国建设新征程提供坚强有力的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保障。

自治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此次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