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自治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第八支队第二大队:加强法制宣传 提升护路意识

2021-12-02 17:41     来源:广西交通新闻中心     作者:广西交通运输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南丹讯通讯员 李胜波)为保障高速公路安全畅通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11月26日,自治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第八支队第二大队联合辖区交警、高速公路运营公司,深入河池市南丹县八圩瑶族乡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 送法进乡村”宣传活动。

活动中,普法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公路安全保护条例》等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破坏高速公路及附属设施、横穿高速公路以及在桥涵下堆积可燃物等引发安全事故的典型案例,并耐心解答群众有关高速公路安全知识的咨询,让当地群众切实了解保护高速公路的重要性。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增进工作人员与少数民族群众的感情,让瑶乡群众了解保护高速公路相关知识,使高速公路相关法律法规深入人心,提高群众知法守法、爱路护路意识,为今后开展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奠定良好的群众基础。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册。

执法人员向群众讲解高速公路相关法律知识。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