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岑溪公路养护中心开展法律知识讲座

2021-12-02 17:43     来源:广西交通新闻中心     作者:广西交通运输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岑溪讯通讯员 覃安瑶)为提高干部职工的法治素养,11月22日,岑溪公路养护中心组织开展法律知识讲座。

此次法律知识讲座重点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新版《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和禁毒相关法律法规,结合真实案例和工作实际,讲述保密基础知识、泄密应承担的法律责任、如何做好保密防范工作等知识,并对禁毒知识及相关禁毒案例进行宣传讲解;同时,为干部职工发放新版《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读本,讲解新版《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的修订背景和主要内容等。

通过开展此次讲座,使干部职工更加深入、直观地了解毒品的危害,帮助干部职工远离毒品侵害;同时,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和安全素质,树立健康向上的生活理念,夯实安全生产基础,为推动公路养护事业发展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下一步,该养护中心将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加强法制宣传教育力度,不断增强干部职工法制观念,提高法律素质,将学法和用法有机结合,保障公路事业和谐发展。

岑溪公路养护中心干部职工共53人参加此次讲座。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