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桂林市交通运输局:减压放松提斗志 凝心聚力促建设

2021-12-02 17:45     来源:广西交通新闻中心     作者:广西交通运输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桂林讯通讯员 王国璇)为践行“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理念,激发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11月23日,桂林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徒步活动。

此次徒步活动起点位于桂林市阳朔县白沙镇旧县村仙渡亭码头,沿阳朔遇龙河步道行进,终点位于白沙镇遇龙村遇龙桥,路程全长6公里。活动当天,桂林市交通运输局干部职工步伐矫健,精神焕发,在路途中互相加油鼓劲,经过近2个小时的努力,全员顺利抵达终点。

活动结束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为大家提供了一个陶冶身心、沟通交流的平台,起到强健体魄、锻炼意志、增进友谊、凝聚力量的作用,今后要把徒步活动中迸发的激情转化为交通建设的强大精神动力,推动桂林市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充分展现桂林市交通运输局干部职工阳光自信、拼搏向上的良好风貌,进一步增强向心力和凝聚力,为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凝聚强大动力。

桂林市交通运输局干部职工共计30余人参加此次徒步活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