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乐业公路养护中心开展交通安全法规培训

2021-12-02 17:46     来源:广西交通新闻中心     作者:广西交通运输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乐业讯通讯员 黄利勇 曾即发)为提高干部职工以及机动车驾驶人员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11月26日,乐业公路养护中心组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培训,并邀请乐业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教导员进行授课。

培训会上,教导员围绕道路通行条件、通行规定以及交通事故处理等方面宣讲《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知识,并针对乐业县山区道路交通安全的实际情况,结合实际案例,对酒后驾驶、疲劳驾驶、超速驾驶等行为的危害进行讲解。教导员指出,希望公路养护部门干部职工认真学习有关法律法规,带头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有关规定,坚决杜绝酒驾、醉驾、逆向行驶、超速等违法行为,自觉养成良好驾驶习惯,确保文明驾驶、安全出行,切实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发生,共同维护交通秩序。

参加培训的干部职工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深对道路交通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的认识和理解,今后将自觉遵守交通规则,严格按照安全操作规范驾驶车辆和进行公路养护作业,共同维护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乐业公路养护中心干部职工及机动车辆驾驶员共20余人参加培训。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