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贵港城区公路养护中心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地见效

2022-01-04 17:41     来源:广西交通新闻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贵港讯通讯员 黄斌宇 冯俊铭 摄影报道)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贵港城区公路养护中心聚焦“四心”定位,主动担当作为,多措并举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地见效。

一是加强服务守初心。该养护中心充分发挥交通先行作用,积极做好普通国省干线公路路面大中修工程前期设计工作,在部分进村路口安装安全指示标识,在镇圩范围内增加人行绿道,并协助做好路灯安装审批工作,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出行需求。

二是精细养护显贴心。该养护中心通过精细化养护,不断优化公路路域环境,提升服务质量和通行能力;配合地方政府建设“宜居乡村”,对辖区国道209线、省道207线路段进行绿化美化;开展公路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消除公路安全隐患,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三是为民办事见真心。该养护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到辖区国省干线沿线圩镇、村屯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教育,进村入户宣讲《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等法律法规,提高群众守法意识。

四是扶危助困献爱心。该养护中心以志愿服务活动为载体,组织开展“关爱卡车司机 情满八桂公路”、为广西贫困家庭重型地中海贫血患者专项募捐、“母亲邮包”、公益捐款等志愿服务活动,以实实在在的行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志愿者向卡车司机发放公路法律法规宣传单。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