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贺州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21年第六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2022-01-04 17:42     来源:广西交通新闻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贺州讯通讯员 杨济锦)1227日,贺州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六次专题学习研讨会暨党组班子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次专题学习第三期读书班。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牢牢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要求,将会议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推动全市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一要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开展学习研讨、宣传宣讲和贯彻落实工作,并抓好分管领域的学习宣传贯彻活动。二要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及信访维稳、防灾救灾、安全生产、稳电保供等工作,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突出抓好元旦、春节等重要时间节点的安全防范工作,营造和谐稳定的交通出行环境。三要对标对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聚焦全局性、战略性、关键性问题,坚持高质量发展方向,深入调研、注重落实,提前谋划好2022年交通运输各项工作。

会上,贺州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领学《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部分内容,并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该局党组班子成员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发展历史作交流发言。

贺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