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灵川公路养护中心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2022-01-04 17:43     来源:广西交通新闻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灵川讯通讯员 容学举 陈治宇 李雅倩)1221日,灵川公路养护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到桂林市中心广场血站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公路人为人民服务、勇于担当的责任之心。     

活动中,灵川公路养护中心党员干部职工积极配合血站医务人员,有序进行填表、测压、化验、采血等流程。当天,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职工均无偿献血400毫升,积极履行无偿献血义务,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活动结束后,参加献血的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一项利国利民的公益活动,作为公路系统工作人员,应该积极参加献爱心活动,把无偿献血活动作为为人民服务的一种方式,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今后将继续用实际行动支持无偿献血公益事业,用共产党员的初心和爱心汇聚力量,挽救生命。

下一步,灵川公路养护中心将进一步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履行权利和义务,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