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自治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第二支队第九大队开展廉政学习教育

2022-01-04 17:51     来源:广西交通新闻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南宁讯通讯员 宋展达 韦杰)为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1222日,自治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第二支队第九大队党支部开展廉政学习教育,并为部分党员过一个特殊的“廉味”生日。

活动中,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科级及以下干部职工违纪违规典型案例的通报》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关于南宁市武鸣区交通运输局公路治超执法人员违纪违法案件的通报》,通过学习典型案例,深刻汲取违法违纪案例教训。

此外,该大队党支部为12月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党员学习书籍,勉励他们要不忘初心、廉洁自律,始终绷紧廉政这根弦,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该大队党支部书记带领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牢记党员身份。

下一步,自治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第二支队第九大队将坚持“教育在前、预防为主、防患未然”的指导思想,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廉政教育,引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牢固树立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程序意识,做到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形成廉洁之风,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