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永福公路养护中心开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培训

2022-09-22 15:22     来源:广西交通新闻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永福讯通讯员 莫肖凯 唐丽晗)9月13日,永福公路养护中心开展新版《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以下简称《安全生产法》)专题培训。

培训期间,该养护中心专职安全员围绕新版《安全生产法》修订亮点、法律责任等方面内容,并结合公路系统相关案例和统计数据进行深入浅出地讲解,引导干部职工吸取安全事故教训,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意识。

此外,为进一步加深干部职工对新版《安全生产法》的理解,该养护中心还组织开展知识普及竞赛,通过纸质答题方式,对此次培训学习效果进行检测,达到以活动促学习、强技能的目的。

通过此次培训,广大干部职工对新版《安全生产法》的新变化、新要求有了更加系统全面的了解,为今后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奠定坚实基础。下一步,永福公路养护中心将继续做好新版《安全生产法》宣传和普及教育工作,通过工作群、安全知识小卡片等干部职工易于接受、喜闻乐见的宣传形式,普及安全生产法律新思维、新理念,引导干部职工树立正确的安全生产价值观,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永福公路养护中心干部职工约30人参加此次培训。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