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玉林公路发展中心: 普法宣传接地气 法治理念入人心

2022-09-22 15:23     来源:广西交通新闻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玉林讯通讯员 闫夏 罗东 摄影报道)9月13日,玉林公路发展中心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普法宣传培训,并到玉林市法治文化主题公园开展普法宣传活动,通过互动学习和宣传活动让法治理念走进群众、深入人心。

培训会上,玉林公路发展中心法制监督科有关人员详细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的立法背景、立法过程、出台意义及该法律的亮点。此外,培训会还设置法律知识趣味问答环节,参培职工积极参与,踊跃答题,有效巩固此次培训会的学习成果。

在户外普法宣传活动中,干部职工深入玉林市法治文化主题公园,向群众发放普法宣传单118份,并就辖区近期发生的电信诈骗典型案例进行现场讲解,提醒群众时刻防范电信诈骗。随后,干部职工参观了普法文化长廊等主题公园法治文化景点,感受法治文化魅力,接受法治文化熏陶。

此次普法宣传活动,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学法普法积极性,使干部职工更加坚定信念,立足本职工作,以更加积极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公路工作中。

玉林公路发展中心干部职工共36人参加此次活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