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招商公路桂林公司开展货车司机关爱行动

2022-09-22 15:25     来源:广西交通新闻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桂林讯通讯员 莫岚)9月10日,招商公路桂林公司在所辖路段收费站和服务区开展“招商有爱 一路同行”货车司机关爱行动。

据了解,此次关爱行动设置了赠送爱心物资、积分兑换、宣传解答公路相关问题等环节。活动现场,收费站志愿者主动向过往司乘人员挥手问好,引导货车司机领取月饼、消毒纸巾、口罩等爱心物资,并祝福司机平安健康,阖家团圆。此外,该公司还与线下企业合作,通过招商畅行出行服务平台的积分兑换功能,开展积分兑换抽奖活动,并配备饮料、龟苓膏、洗车券等丰富奖品,吸引不少过往司乘人员主动参与,活动获得司乘人员的点赞。

据统计,此次关爱行动共出动志愿者50人,发放爱心物资160份,兑换抽奖奖品450份,提供公路相关咨询服务1000余人次。

下一步,招商公路桂林公司将持续聚焦司乘人员所诉所求、所期所盼,不断提升服务品质,为司乘人员提供“畅、安、舒、美”的高速公路通行环境。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