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我区26项案例入围全国交通企业智慧建设创新实践案例

2022-09-22 15:29     来源:广西交通新闻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南宁讯(韦陈彦 通讯员 唐妤 黄国清 王宇龙)近日,首届全国交通企业智慧建设创新实践案例暨绿智交通百人库发布会在山东济南召开,揭晓第一届全国交通企业智慧建设创新实践案例入围名单,我区26项案例入围。

据了解,此次评选活动旨在通过征集交通企业智慧建设创新优秀实践案例,促进数字技术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加速交通基础设施网、运输服务网、能源网与信息网络融合,积极推进交通企业智慧化建设。经行业专家遴选、审定和社会公示等程序,最终全国252项案例入围,其中广西入围案例26项,分别为广西邕洲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宽幅路基碾压集群协同压实与全域智能检测技术》、广西交通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广西交通养护大数据平台》、广西北港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基于北斗导航的船舶智能报闸研究与应用》等创新实践案例。

下一步,我区交通运输行业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用好绿智交通百人库的专家资源,加强与国内交通企事业单位沟通联系,助力交通运输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努力开创我区交通运输高质量、高水平发展的新局面,为建设交通强国贡献“数智”力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