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广西交通设计集团举办2022年党务干部培训班

2022-09-22 15:31     来源:广西交通新闻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南宁讯通讯员 龙雯)为进一步提升党务干部业务能力,9月14日至16日,广西交通设计集团在南宁举办2022年党务干部培训班。

据了解,此次培训邀请自治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广西区委党校、广西人才学会相关负责人和专家进行授课,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实务实操等内容进行讲解,解答党建工作困惑。

开班仪式上,广西交通设计集团有关负责人指出,此次培训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实际举措,希望学员们充分消化吸收课堂学到的理论知识,从中汲取干事创业的精神力量。一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提升思想政治工作的领导力和影响力。二要加强基层党支部制度建设,全面强化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提升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水平。三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全面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号召力和向心力,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课堂上,学员认真听讲,主动思考,积极与授课老师进行互动研讨。经过培训学习,学员们一致表示,今后要把理论知识转化为立足本职、保持良好工作作风的强大动力,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广西交通设计集团党务干部,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共29人参加培训。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