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广西北港物流有限公司:团结青年 奋楫笃行

2022-09-22 15:32     来源:广西交通新闻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南宁讯通讯员 颜汇 廖朝芳)9月13日,共青团广西北港物流有限公司第二次代表大会在北部湾航运中心召开。

会议指出,广西北港物流有限公司各级团组织要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到公司的发展建设中,充分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当好新时代的“奋楫者”。青年团员要继续发扬开拓进取、敢为人先的精神,积极投身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加强岗位锻炼,助力北港物流改革发展不断开创新局面,在建设世界一流港口集团的“北港梦”路上奋楫扬帆,破浪笃行,绘就北港物流发展新蓝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审议通过《团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换届选举办法和委员候选人名单;与会团员代表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出新一届团总支部委员会委员。

广西北港物流有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团员代表40余人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