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桂林两江国际机场: 传承优良家风 共建清廉机场

2022-09-22 15:34     来源:广西交通新闻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桂林讯通讯员 黄振)为强化党员干部廉洁从业意识,9月13日,桂林两江国际机场地勤服务部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到广西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基地(桂林)开展“传承优良家风,共建清廉机场”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讲解中,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参观了桂林古代廉政文化厅、党的反腐历程厅、警示教育厅,在廉政历史文化、勤廉先进榜样、典型腐败案例、党的反腐成果等场景体验中深刻体悟与自省,接受党性教育和警示教育。随后,该党总支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开展党史及党风廉政建设知识抢答、廉洁词语“你比划我来猜”等沉浸式活动,并向全体党员赠送《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等廉洁教育书籍,为第三季度入党的党员发放政治生日纪念册。

活动结束后,党员一致表示,今后将在工作和生活中传承好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从警示案例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始终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此次活动形式生动、感染力强,引导党员常怀自律之心,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营造建设清廉机场的浓厚氛围。

桂林两江国际机场地勤服务部党员共22人参加活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