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自治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第二支队第三大队: 铸廉洁家庭 创清廉支部

2022-09-22 15:41     来源:广西交通新闻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南宁讯通讯员 巫镜明 陈英)为纵深推进清廉文化建设走深走实,9月14日,自治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第二支队第三大队党支部联合自治区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公路管理支队六大队党支部、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沿海高速公路分公司南宁运营管理中心党支部到广西民族博物馆开展“铸廉洁家庭 创清廉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参观“家和万事兴—广西家庭家教家风主题展”。主题展分为“红色家风”“先贤家教”“清廉家庭”三个部分,通过展板、文献和多媒体技术等形式展示优良家风故事。在讲解员的讲解中,全体党员回顾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在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中所取得的成效,深入学习革命先辈、先进人物清廉家风文化,了解韦拔群、黄文秀、黄大年等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和家风家训。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励党员把对党忠诚融入到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中,提高党性修养以及廉洁自律意识,增强廉洁自律、拒腐防变的能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自治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第二支队第三大队党支部、自治区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公路管理支队六大队党支部、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沿海高速公路分公司南宁运营管理中心党支部党员共25人参加活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