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河池公路发展中心开展 “喜迎二十大·学党史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2022-09-22 15:44     来源:广西交通新闻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东兰讯通讯员 韦昌学 龙婷妮)9月15日,河池公路发展中心联合金城江公路养护中心、东兰公路养护中心、广西北投交通养护科技集团河池片区项目经理部到河池市东兰县广西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列宁岩开展“喜迎二十大·学党史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在列宁岩内,参加活动人员参观了红色革命宣传栏、学员宿舍、农讲所食堂等。一件件红色文物、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生动再现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斗争的峥嵘岁月。现场,讲解员围绕韦拔群精神,给参加活动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通过回顾当年农民运动的光辉历史,引领参加活动人员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同落实交通运输“十四五”规划、公路交通工作重点任务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推动河池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

期间,各单位相互交流党建工作经验,就如何发挥党建引领创新推动生产业务创效益、如何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如何增强企事业单位团队凝聚力和创造力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为今后开展“企事党建共建”品牌相关活动,实现共赢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人员一致表示,今后要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心思凝聚到干事创业上,把精力集中到为群众办实事上,全力做好公路交通工作,以优异的工作成效服务好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河池公路发展中心、金城江公路养护中心、东兰公路养护中心、广西北投交通养护科技集团河池片区项目经理部干部职工70余人参加活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