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桂西公路发展中心:强化学习 提高站位

2022-09-22 16:50     来源:广西交通新闻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南宁讯通讯员 钟庆媚)9月13日,桂西公路发展中心党委在南宁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三次集中学习会。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重要文章《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和《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等内容,并围绕学习内容,结合个人学习、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政治自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意识形态领域安全防范,为党的二十大召开维护好稳定团结局面。二要压实政治责任,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三要强化政治担当,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提升服务水平,推动桂西公路高质量发展。四要正确处理好基层工作、日常工作、业务工作与政治学习、理论学习、集中学习之间的关系,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

桂西公路发展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副总工程师、各科室负责人、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参加此次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