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自治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第五支队: 联合整治除乱象 温情执法应民心

2023-05-12 10:19     来源:广西交通新闻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桂林讯通讯员 黄岚岚)为确保“五一”假期群众出行安全,4月28日至5月5日,桂林市雁山区交通运输局多措并举严抓行业安全生产工作。

雁山区交通运输局一是加强对辖区运输企业及维修企业的安全检查,进一步强化安全监管责任,督促运输企业严格落实驾驶员安全管理和资格审查,严防不符合要求的驾驶员上岗,加强车辆技术状况把关,严防不符合安全技术条件的车辆上路。二是加强隐患排查,组织人员对辖区道路重点区域特别是临水临崖、急弯陡坡、视距不良、平交道口、事故易发多发等路段开展隐患排查并及时整改。同时,投入约35.78万元对雁山区草坪回族乡大圩至草坪二级公路、大埠乡长流水公路和雁山镇寿嵅公路等危险路段进行隐患整治,切实保障道路安全畅通。三是严格岗位值守,认真落实领导带班制度,保证信息报送渠道畅通,确保“五一”假期辖区交通运输行业各项安全生产应对措施落实到位。

据统计,截至5月5日,雁山区交通运输局共出动工作人员62人次,检查企业8家,开展公路巡查11次,排查并整改农村公路隐患3处。下一步,雁山区交通运输局将及时总结“五一”假期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工作经验,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抓紧抓细抓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