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广西交通运输学校举办第三十七届运动会

2023-05-24 11:30     来源:广西交通新闻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南宁讯通讯员 阮颖)5月15日至16日,广西交通运输学校在南宁举办第三十七届运动会。

据了解,此次运动会不仅设置了短程接力赛跑、立定跳远、跳高等传统赛项,还开创了“众心捧月”“乾坤大挪移”“高空抛绣球”等特色项目,让师生们通过运动会感受民族特色体育的乐趣与团结协作的魅力。比赛现场,运动员们奋勇拼搏,裁判员们坚持标准、秉公裁决,工作组和社团志愿者默默奉献,师生们共同参与体育运动,展示体育技能,展现运动风采。经过2天的比赛,共决出男子团体、女子团体总分前3名,12个班级获评精神文明班级。

此次运动会既是对广西交通运输学校各项工作和师生精神面貌的集中检阅,也是对教育教学改革发展的综合检验。学校师生表示,今后将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把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的精神转化为学习和生活的动力,力争做到“以体为舟,承载德智,促进美劳,全面发展”。

下一步,广西交通运输学校将把举办校运会作为推动学校体育发展的重要方式,积极引导广大师生主动参与体育锻炼,激发运动热情,深化落实五育并举,不断丰富师生文体生活,增强师生身体素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健康的体魄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

广西交通运输学校全体师生参加此次活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