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我区交通运输行业一批集体和个人取得交通运输文化建设优秀成果

2023-05-24 11:31     来源:广西交通新闻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南宁讯(唐梦琳 韦陈彦 通讯员 黎思言)近日,第十六届全国交通运输文化建设高峰会在安徽省合肥市举行。会议公布了2022年度交通运输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其中,我区交通运输行业10个单位、1名个人获表彰。

据了解,交通运输文化建设优秀成果集中反映了各单位在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新和丰富交通运输文化建设载体、强化交通运输文化传播平台建设、弘扬交通精神谱系、推进交通强国文化建设举措等方面的最新成功实践。其中,广西交科集团等2个单位获评交通运输文化建设卓越单位,马超升获评交通运输文化建设先进个人;广西新祥高速公路有限公司等5个单位分别获评交通运输党建文化建设优秀单位、交通运输安全文化建设优秀单位、交通运输质量文化建设优秀单位、交通运输服务文化建设优秀单位;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柳州高速公路运营有限公司永福分公司等3个单位推荐的论文分别获评交通运输文化建设论文一、二等奖。

下一步,全区交通运输行业各有关单位将主动学习借鉴交通运输文化建设优秀成果的好经验、好做法,坚持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推进交通强国文化建设,为加快建设交通强国、努力当好中国式现代化的开路先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