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第二届加快建设交通强国好故事宣讲比赛 初赛入围名单出炉 广西交通运输行业33个交通好故事入围

2023-05-24 11:32     来源:广西交通新闻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南宁讯(韦陈彦 通讯员 黄梦影)5月13日,由中国交通报社、北京市交通委员会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联合主办的“我是新时代交通人”第二届加快建设交通强国好故事宣讲比赛活动材料评审会在北京举办。评审会最终评定220个交通好故事进入初赛,其中,广西交通运输行业共有33个交通好故事入围。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交通运输新发展理念,培育现代交通文明,传承和发扬新时代交通精神,讲好交通故事,全力当好中国式现代化的开路先锋。评审会制定了详细评审标准,对提交材料的585个交通好故事进行逐一细致评审,实行现场打分、现场出分、评委认证签字等机制,最终确定220个交通好故事进入初赛。初赛分为南北两个赛区,两个赛区分别评选出前50名为百强好故事,两赛区各前10名进入决赛。

自今年3月活动启动以来,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细致谋划,全行业积极筹备,踊跃参与,最终共选送73个交通好故事参赛,其中,33个交通好故事已成功入围。

下一步,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将进一步加强对入围初赛宣讲集体的统筹协调和服务指导,充分调动广西交通运输行业继续讲好交通故事、发好交通声音、树好交通形象、弘扬交通精神的积极性,助推广西交通运输文化发展迈上新台阶。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