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钦南公路养护中心: 传承革命精神 加强队伍建设

2023-05-24 11:43     来源:广西交通新闻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桂林讯通讯员 薛诗虹)为传承红色革命精神,加强党员干部队伍教育,5月11日至13日,钦南公路养护中心机关党支部到桂林市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 踔厉奋发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该养护中心党员干部职工先后到桂林市全州县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馆、全州县才湾镇毛竹山村、灌阳县新圩阻击战教育基地、八路军桂林办事处纪念馆等地,通过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学习主题教学课、聆听红色故事等方式,了解桂林市在抗战时期的重要战役和各阶层为抗战胜利所作出的历史贡献,并瞻仰了酒海井红军烈士纪念碑。此外,该养护中心党员干部职工还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走进毛竹山村了解该村打造产业振兴示范基地、提升基层治理等情况,感受毛竹山村产业发展、村民富裕、乡村振兴的新农村新气象。

此次活动通过追溯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进一步坚定钦南公路养护中心党员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信念。大家一致表示,今后将继续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在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恪尽职守,为平安公路、壮美公路建设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钦南公路养护中心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26人参加此次活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