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临桂公路养护中心开展防汛保畅主题党日活动

2023-05-24 11:43     来源:广西交通新闻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桂林讯通讯员 蒋春梅)5月12日,临桂公路养护中心在辖区国道321线公路临桂区五通路路段组织开展防汛保畅主题党日活动。

据了解,临近汛期,该养护中心养护和防汛任务加重。此次党日活动主要结合汛期养护工作特点开展,旨在进一步压实党员干部职工工作作风,有效保障辖区公路安全畅通。活动中,该养护中心党员干部职工手持铁锹,有序完成清理路肩水沟、清挖水沟淤泥、清扫路面、拔除水沟杂草、平整路肩、疏通公路排水设施等工作,使公路路容路貌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该养护中心党员干部职工下沉一线,充分展现公路人踏实肯干、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增强集体凝聚力。大家一致表示,此次活动提升了自身干事创业能力,今后将切实把主题党日活动中的所见所思所得转化为优质高效、履职尽责、保障安全的强大动力。

下一步,临桂公路养护中心将结合工作实际,谋划部署党建各项工作,推进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为推动我区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公路力量。

临桂公路养护中心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