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梧州高速公路运营有限公司: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 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3-05-24 11:46     来源:广西交通新闻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梧州讯通讯员 龙建才 何汝晴)5月10日,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梧州高速公路运营有限公司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邀请自治区党委讲师团特聘教授进行专题授课。

培训中,教授以《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三个务必”,从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全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六个方面,深入系统地解读和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此次专题培训内容丰富,旁征博引,分析透彻,为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很好的思路指引。

下一步,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梧州高速公路运营有限公司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努力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切实为交通强区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梧州高速公路运营有限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此次专题培训。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