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来宾市交通运输局: 学廉政教育 筑思想防线

2023-05-24 11:48     来源:广西交通新闻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来宾讯通讯员 韦锋业 摄影报道)5月15日,来宾市交通运输局联合中铁二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柳覃高速公路项目部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期间,参加活动的党员到来宾市工业园区参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逐一参观党性教育、廉政教育、党建互动平台、意识形态教育、榜样长廊等展厅,聆听一个个发人深省的典型案例讲解。参观展厅后,全体党员以集体宣誓的方式,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激发党员干事创业的信心决心。此外,全体党员还观看领导干部插手工程项目警示教育片,通过真实案例吸取教训,清醒认识到“纪律无情,法律带电”“莫伸手,伸手必被捉”,真正让纪律和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在反腐倡廉工作中的举措和取得的成效,增强党员廉洁从业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激发奋进实干热情。党员一致表示,今后将不断加强自身廉政教育,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牢记交通人的职责使命,扎实推进交通运输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下一步,来宾市交通运输局将持续开展廉政教育相关活动,不断提升广大党员的内在素质及外在形象,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将知廉守廉意识落实到交通运输各项工作中。

来宾市交通运输局,中铁二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柳覃高速公路项目部党员代表共45人参加此次活动。

  图为党员代表参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