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广西交通设计集团: 大兴调查研究 精准提质增效

2023-05-24 11:53     来源:广西交通新闻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南宁讯通讯员 陈承佐 张维鹏)5月16日,广西交通设计集团党委召开大兴调查研究工作部署暨课题推进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工作指示批示精神,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审议该集团大兴调查研究相关方案,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指出,大兴调查研究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面向新时代新征程作出的重要部署,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该集团各级党员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把握集团公司调查研究工作方案,确保调查研究方向不偏离、方法更精准、质量不下滑,解决好集团公司改革发展的难点、堵点、痛点。同时,要高度重视,准确把握各项工作要求,不断推动调查研究走深走实;严明工作纪律,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轻车简从,厉行节约;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开展调研,真正扑下身子干实事、谋实招、求实效,严防调研走过场、不深入,真正为基层解决实际问题。

下一步,广西交通设计集团将切实用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深、实、细、准、效”五字诀,深入基层、深入实际开展沉浸式、体验式、解剖式调研,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准、把对策提实,确定调研课题,形成课题调研报告,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集中解决一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以解决问题的实效确保主题教育的成效。

广西交通设计集团党员干部共5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