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南宁吴圩国际机场: 坚持问题导向 抓实主题教育

2023-05-24 11:54     来源:广西交通新闻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南宁讯通讯员 陆小宁)5月10日,南宁吴圩国际机场党委在南宁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阶段专题学习研讨会。

会议传达自治区党委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五个更大”重要要求和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有关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始终做到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创新局面、为民造福。

会议强调,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是一件事关全局的大事,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抓实每个环节,抓好每个步骤,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此外,在读书分享环节,各参会代表分享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的心得体会,并结合自身实际谈感悟。通过深入学习原文原著,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更加深刻感悟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大家一致表示,今后要围绕中心工作,主动扑下身子沉到一线,树立真抓实干、紧抓快干的良好作风,为党和群众履好职、尽好责。

下一步,南宁吴圩国际机场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推动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以南宁吴圩国际机场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果。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