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自治区港航发展中心: 落实落细主题教育 高效高质推动发展

2023-05-24 11:55     来源:广西交通新闻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南宁讯通讯员 覃侣)5月12日,自治区港航发展中心在南宁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期读书班暨读书分享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读领袖著作、讲领袖故事、谈心得体会、作工作承诺”为主题,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阅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著作、重要讲话,并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畅谈学习体会、收获和感悟,增强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

在读书班开班仪式上,自治区港航发展中心有关负责人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一要深刻理解“为什么学”,充分认识举办读书班是传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的重要举措;二要深刻把握“学什么”,切实提高读书班学习质量;三要深刻指明“向谁学”,精准保障主题教育总要求落地落实;四要深刻阐述“怎样学”,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走心。

通过此次活动,全区港航系统党员干部职工更加深刻领会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确保各项工作抓出实效。

下一步,自治区港航发展中心将高标准高质量深入推进全区港航系统主题教育,抓好全面、系统学习,推进以学促干、以干促学,坚持理论联系实际,认真开展调查研究,按照时间节点推动主题教育相关工作,确保“必选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能出彩,以推动广西水运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自治区港航发展中心,直属驻邕单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