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自治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第三支队第二大队: 路政宣传进企业 爱路护路保畅通

2023-05-24 11:58     来源:广西交通新闻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柳州讯通讯员 刘晶 韦昱丞 摄影报道)5月12日,自治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第三支队第二大队围绕“保障公路畅通 服务人民出行”主题,在辖区开展“路政宣传月”进企业走访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执法人员先后走访柳州市柳南区柳工国际工业园、柳南区欣鼎仓储物流中心等地,向企业管理人员、工人、驾驶员宣传大件运输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及审批流程,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超限运输车辆行驶公路管理规定》等法律法规知识,让他们深刻认识到涉路违法行为对公路、桥梁以及人民群众带来的影响和危害。此外,执法人员还主动了解企业、驾驶员诉求,耐心听取大家对路政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提升执法人员执法为民和服务群众意识,推动路政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5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20余人次。下一步,自治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第三支队第二大队将持续开展“路政宣传月”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普法宣传工作,积极引导运输企业和货车驾驶员做到守法经营、合法运输,逐步形成社会公众了解公路、关心公路、爱护公路的良好氛围。

  

图为执法人员向驾驶员宣传大件运输相关法律法规。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