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贺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普法宣讲零距离 传递路政好声音

2023-05-24 11:59     来源:广西交通新闻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贺州讯通讯员 杨济锦)5月15日,贺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联合八步公路养护中心、贺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三大队公会中队到贺州市平桂区公会镇建新小学开展“5·26爱路护路共‘童’关注与爱‘童’行”为主题的路政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联合宣传组通过现场解读、观看视频、趣味漫画讲解及有奖问答等方式,向学生们介绍我国公路建设发展与路政管理成果,展示超限运输危害性、治理公路两侧违法建筑等典型案例,将爱路护路知识融入到学生日常生活中。同时,引导学生要当好家庭交通安全法治宣传员,把交通安全和公路法律法规知识带回家,向家人传递依法爱护公路、保护公路等方面知识。参加此次活动的学生们一致表示,爱护公路人人有责,今后将努力争当爱路护路的“宣传员”“践行者”和“小卫士”。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出动工作人员30人次、宣传车辆5辆次,悬挂宣传横幅10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笔记本和水性笔等小礼品100份,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爱路护路、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意识。

下一步,贺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将不断扩大路政宣传覆盖面,多渠道、多方位、多形式开展路政法律法规宣传,营造全社会共同保护公路、维护交通安全的良好氛围。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