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河池市交通运输局部署2023年 全市交通运输行业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

2023-05-24 12:02     来源:广西交通新闻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河池讯通讯员 韦燕凌)5月12日,河池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23年全市交通运输行业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平安货运”专项整治动员会,部署第二季度安全生产整治和执法监管重点任务。

据了解,今年第二季度,河池市交通运输行业将不断强化工作举措,全力维护交通运输安全平稳。强化安全要素保障,加大对安全监管人员的配备和资金投入,提升安全基础设施保障水平,以科技赋能提高安全生产信息化管理水平;强化应急管理,提高应急处置突发情况的能力;加大执法处罚力度,抓好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和“平安货运”专项整治行动;强化安全执法监管,全面排查整治重大事故隐患,对现场检查发现的问题隐患,当场提出处理意见;查处曝光一批违法违规道路货运企业、车辆、驾驶员,推动实现事故总数和死亡人数同比下降;制定具体行动方案,保障人员、设备、经费等,确保各项工作正常运转;加强部门间的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进专项任务落实落细。

此外,河池市交通运输行业还将重点抓好“人、车、货、路、企”等五个源头治理,不断强化联合执法力度,部署开展重点领域执法专项行动,在路政、道路运输、水路运输、工程质量等领域开展全面排查整治,为全市营造安全、良好的交通环境。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