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凤山公路养护中心开展法治示范路创建宣传活动

2021-05-11 08:25     来源:广西交通新闻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凤山讯通讯员 邹应康)为进一步增强凤山公路养护中心公路法治化管理服务水平,提升群众法治观念,近日,凤山公路养护中心在国道243线河池市凤山县凤城镇境内百乐坳路段开展法治示范路创建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养护中心工作人员在百乐坳停车区定点设立法治宣传岗,向过往司乘人员发放宣传单,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公路安全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加深沿线群众对公路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的了解。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5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60余次,得到群众一致好评。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极大提高辖区群众的法治观念和爱路护路意识,营造良好的社会风气和社会环境。

据了解,近年来,该养护中心加快推进法治单位建设,加强各项法治业务筹办,切实提高公路部门的正面形象。近五年来,该养护中心生活小区、辖区公路沿线无恶性犯罪、治安管理等恶性案件发生,群众来访处理率达100%,无投诉情况发生。

下一步,该养护中心将加快推进法治示范路创建工作,积极协同县级交通运输部门对辖区路段沿线乱象进行集中整治,有效保障公路沿线治安;增强群众法治意识和安全意识,进一步引导群众共同保障公路安全通畅。

凤山公路养护中心干部职工2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