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桂中公路发展中心启动“5·26”爱路日创建活动

2021-05-11 08:35     来源:广西交通新闻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柳州讯通讯员 覃侣)为增强人民群众爱路护路意识,近日,桂中公路发展中心启动“5·26”爱路日创建活动。

根据工作部署,该发展中心以5月26日为节点,以提高群众出行满意度为目的,创建“5·26”爱路日,积极开展爱路护路知识进校园、进社区、进企业、进农村等主题宣传活动,通过制定爱路护路相关宣传海报、在公路沿线张贴标语、悬挂横幅、向沿线群众发放倡议书、面对面开展爱路护路知识宣传等方式,加强沿线群众法治意识;联合公路沿线校园,对在校师生进行爱路护路知识宣传、法律讲解、问答互动等,增强师生爱路护路意识;邀请各界人士、群众、师生代表参加爱路护路启动仪式,实地开展清理国道省道沿线垃圾、障碍物,为国道“洗脸化妆”等实践教育活动;举办养护机械操作、养护技能比武大赛、岗位大练兵、应急抢险演练等活动,锻炼队伍的养护技能,提升应急响应和快速反应能力。

下一步,桂中公路发展中心将扎实开展“5·26”爱路日创建系列活动,重点制作、推出一批具有辨识度的公路文化作品,使全体干部职工自觉形成爱路护路意识,不断提升公路养护技能、安全管控水平、应急抢险等能力,提高办事效率;同时,让爱路护路理念深入人心,提高群众对公路相关法律法规的了解,进一步增强爱路护路意识,营造爱路护路的良好氛围。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