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隆林公路养护中心开展2021年退休职工庆“五一”活动

2021-05-11 08:40     来源:广西交通新闻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隆林讯通讯员 农勇务)近日,隆林公路养护中心工会组织开展2021年退休职工庆“五一”活动。

活动以适合老年人的游园活动为主,设置筷子夹玻璃珠、套圈取宝和投掷飞镖等游戏,退休干部职工积极响应,纷纷参与其中,赢取奖品。

参加活动的退休干部职工表示,感谢隆林公路养护中心的热情接待和关心爱护,通过举办退休职工庆“五一”活动,为退休职工搭建了交流平台,积极为退休职工谋利益、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既丰富退休职工娱乐生活,又增进老职工之间的思想交流互动,让退休干部职工真正感受到工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下一步,该养护中心将继续做好退休干部职工的沟通工作,更及时、全面、准确地掌握退休干部职工实际情况,不断探索退休干部职工管理与服务工作的特点和规律,切实关心退休干部职工;结合实际,积极谋划并开展好退休干部职工喜闻乐见的体育文化活动,满足退休干部职工的文化需求。

隆林公路养护中心60名退休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