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我区36个单位获自治区交通运输厅通报表扬

2021-05-11 08:50     来源:广西交通新闻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南宁讯(刘朝宾 通讯员 梁丹妮)近日,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印发通知,对“五一”假期高速公路安全保畅成绩突出的36个单位进行通报表扬。

据悉,自治区高速公路发展中心南宁分中心、广西交通投资集团(南宁、百色、柳州、崇左、河池、玉林、钦州、梧州)高速公路运营有限公司、广西新发展交通集团(含钦北改扩建指挥部、北投沿海高速公路分公司)、广西中交贵隆高速公路发展有限公司、广西中交玉湛高速公路发展有限公司、桂林市机场路管理有限公司、贺州市正赢富钟高速公路有限公司等36个单位获通报表扬。

通过表扬优秀单位,为我区交通运输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树立了学习榜样,激励全区交通人学习先进榜样,立足岗位,勇于担当,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奋力谱写新时代交通强区新篇章。

据了解,“五一”节假日期间,我区高速公路部门和行业单位积极践行“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工作方针,以高度社会责任感、使命感,服务大局、担当实干,采取超常规措施,攻坚克难,经过5个日夜的连续奋战,为人民群众提供了安全、畅通、有序、便捷的公路通行环境。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