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百色公路发展中心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 诵经典 唱红歌”主题读书活动

2021-05-11 12:20     来源:广西交通新闻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百色讯通讯员 刘德卿)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化“红土铺路党旗红”党建品牌创建活动,4月30日,百色公路发展中心到百色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园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 诵经典 唱红歌”主题读书活动。

活动当天,全体党员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园广场整齐列队,面向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该发展中心组织退休党员讲述党的故事、党的优良传统以及老一辈公路人的艰苦奋斗历程等,并分享感受。

此外,该发展中心举行诵读红色经典、传唱红歌等活动,通过《可爱的中国》《黄河颂》等经典作品让在场党员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的革命经历和奉献精神,唱出百色公路人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让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党性教育洗礼,提高党员学习党史的热情。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今后要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力量,推进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百色公路发展中心机关党总支机关离退休党员、在职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共120人参加此次活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