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东兴口岸国际道路运输管理处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2021-05-11 13:05     来源:广西交通新闻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东兴讯通讯员 陈彩丽)4月27日,东兴口岸国际道路运输管理处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暨支部委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度第二次集中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党史相关内容。

会上,东兴口岸国际道路运输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带领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内容,并组织党员干部现场观看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觉醒年代》、央视纪录片《党史故事100讲》之“一大首聚 开天辟地”和“初级阶段 明晰国情”。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坚持把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做到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政治领悟力,提升运输服务供给质量,真正做到为民办实事,开辟东兴口岸国际道路运输行业发展新格局。

此外,全体党员干部还结合自身思想认识和工作实际交流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的历史是我们党、国家和民族的宝贵精神财富,今后要深刻认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充分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带头学、自觉学、深入学、系统学,把学党史作为党员干部的专业课、必修课,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东兴口岸国际道路运输管理处党员干部共8人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