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广西广路实业投资集团团委开展“学党史 跟党走 勇作为”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2021-05-11 17:25     来源:广西交通新闻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南宁讯通讯员 谭英旋 赵新新)4月29日,广西广路实业投资集团团委举办“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之“学党史 跟党走 勇作为”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活动中,该集团组织团员青年开展缅怀先烈、唱响红歌、讲述红色故事、党史抢答等系列活动,厚植爱党爱国情怀,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在南宁市南湖公园烈士纪念碑前,团员青年整齐列队,庄严默哀,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随后,团员青年参观了韦拔群革命纪念馆,仔细聆听革命事迹,重温李明瑞、韦拔群等革命先烈为民族复兴和国家富强而英勇战斗的光辉历程,从中汲取“坚守初心、砥砺前行”的精神力量。

广西广路实业投资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广大团员青年保持“人人是我,我是人人,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大我”精神,努力成为四个“新一代”。一是学习革命先烈“胸怀大我”的精神,努力成为爱党报国的新一代;二是学习榜样“锤炼自我”的精神,努力成为德才兼备的新一代;三是学习工匠“拼搏忘我”的精神,努力成为不懈奋斗的新一代;四是学习军人“建功有我”的精神,努力成为大有作为的新一代。

下一步,广西广路实业投资集团团委将带领团员青年传承好红色基因,主动融入时代大潮、服务发展大局,以奋斗擦亮青春底色,为企业深化改革、转型升级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广西广路实业投资集团各团支部骨干及青年代表共45人参加此次活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