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广西交通技师学院掀起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热潮

2021-05-11 18:00     来源:广西交通新闻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南宁讯通讯员 熊玮 吕思思)4月29日,广西交通技师学院召开学院全体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党支部一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通过部门会议、支部党员大会等多种方式开展学习,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视察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强大动力。二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领悟丰富内涵和要求。三要把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与现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更好地完成。四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鼓足干劲,奋勇争先,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力量。

会后,参会领导干部纷纷表示,要迅速组织相关部门开展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和业务工作实际,做到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凝心聚力、担当实干,全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