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河池公路发展中心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

2021-05-11 18:30     来源:广西交通新闻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河池讯通讯员 韦昌学)4月30日,河池公路发展中心召开全市公路系统视频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部署全市公路系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时刻,习近平总书记时隔四年再次亲临广西视察,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充分体现习近平总书记对边疆民族地区、对壮乡各族人民的关怀厚爱。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明确“十四五”乃至今后一个时期广西发展的使命和任务,既是发展观又是方法论,既提出目标又指明路径,是新发展阶段统领广西经济社会发展的纲领。

会议强调,河池市公路系统各级各部门一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落细落实,为交通强区建设作出积极贡献;二要持续深入学习,广泛宣传,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各族人民的深情厚爱和对广西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转化为广大干部职工做好公路工作的强大合力和行动自觉,共同推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河池市公路系统干部职工约500人参加此次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