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隆安公路养护中心:廉政教育下基层 廉洁清风徐徐来

2021-05-11 16:20     来源:广西交通新闻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隆安讯通讯员 黎业珍)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廉洁意识,营造风清气正、崇廉拒腐的工作氛围,4月30日,隆安公路养护中心召开“廉政教育下基层 廉洁清风徐徐来”主题宣讲活动。

会上,该养护中心相关负责人采用以案谈纪、以案说法的方式,重点从工作纪律、工作作风、职责履行、廉洁从政等四个方面内容进行详细解读和阐述。该养护中心相关负责人指出,全体干部职工一要继续加强廉政教育学习,从学习中得到警示警醒,常怀敬畏之心,真正做到立正身、讲原则、守纪律、拒腐蚀;二要以史为鉴,严格要求和约束自己,把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为常态化工作不断推进,为隆安县公路养护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得到了一次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活动案例鲜活、生动形象、发人深省,在今后工作中,要以此为戒,脚踏实地,履职尽责,树立起风清气正的良好形象。

隆安公路养护中心干部职工共65人参加此次活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